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2023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辞旧迎新教职工联欢会。联欢会在学院会议室A209举行,学院领导、教师全员参加,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氛围和谐,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干部、各教研室(专业)积极参与,精心策划了歌曲串烧、现代舞蹈、古典舞、三句半表演、有趣生动的互动游戏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教师们用自己的才艺和激情,传递出学院教师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迟耀丹院长致辞,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继续保持这种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