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4

计算机实验中心现有公共机房和专业实验室15个,实验室面积3000平方米,实验教学设备3000多台件。实验中心主要承担全校各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和专业课的上机教学工作及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践和毕业设计的上机工作。每学年承担上机及实验教学任务100余万人次。

实验中心下设计算机公共机房以及计算机接口技术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数字逻辑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网络安全实验室、多媒体技术实验室等8个专业实验室。目前已购置的实验设备主要有:计算机1200台及相应的教学辅助设备;核心交换机1台,三层交换机及路由器24台,物联网综合实验台40套,各类专业实验箱200多套。可开出满足实验教学大纲要求的全部实验项目。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