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信息技术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4

电工电子信息技术实验中心包括以下6个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1、大学生创新实验室2、电子工艺实训室1、电子工艺实训室2,主要承担电子类各专业本科生专业基础实验以及本科生实习实践等教学任务。同时还承担全校相关非电专业的本科生基础电子线路实验教学任务。实验室建筑面积达到了1000平方米。配备有各专业基础课全部教学实验所需各类实验装备。其中,电工电子实验室高性能实验装置24套、单片机实验箱40套、PLC实验室实验箱100套、DSPS实验箱20套、示波器60台、电脑50台。为学生开设有《电路》、《电工学》、《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技术》、《电子系统设计》、《DSP原理及应用》、《数字信号处理 》这9门课程的实验。实验室每年约有1600学生来做实验,人时数接近3200。实验室建立有完善的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实验室正常、有序、规范地运行,完成各项教学实验任务。实验项目齐全,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适合各自对象的实验考核方法。实验教材完整。实验室的实验项目开出率为100%。

电工电子信息技术实验中心重视对学生科研素质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在实验中心培训过的学生曾多次代表吉林建筑大学在国内电子类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