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学校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26

1.杨斯顿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YSU)建校于1908年,位于俄亥俄州杨斯敦市,是一家公立大学,经由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并且为美国中北部教育联盟成员。学校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毗邻加拿大,距匹兹堡和克利夫兰各1小时车程。同时也是在俄亥俄州及临州范围内,学费生活费最低的大学。2018年在校学生总数一万两千,包括一千多名研究生。

学校设有六个学院,分别为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创新艺术与传媒学院,健康与公众服务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同时设置超过110个本科专业,54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及三个博士研究生专业。

2.杨斯顿州立大学电气工程系简介:

1954年,工程学院获得了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专业工程师职业发展委员会(后来成为ABET)的首次认证。自1954年以来,电气工程系一直保持ABET认证。

自2000年秋季起,电气工程系的名称改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现有专业有:传统电气, 计算机/数字, 和生物医疗工程。

3.杨斯顿州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介绍

扬斯敦州立大学的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电气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学习以工程,数学和物理为基础的课程,能够解决复杂的问题并设计复杂的系统。在此过程中,提高学生的社交能力和沟通技巧,并学习如何以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部署工程技能。 毕业生将拥有ABET 认证的学士学位。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