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充分落实我院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12月28日,学院在土木楼A209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审核会,院长迟耀丹、副院长魏立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迟耀丹强调了落实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重要性,副院长魏立明为各专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管理办法( 修订)》和《吉林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会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推进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