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各院部、研究生学院: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开始了,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再创大学生英语学科创新竞赛佳绩。

具体的参赛章程详见“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及相关文件”(PDF文件页码为第1.2.3.4页内容)。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及费用:

1).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19);

2).点击“赛区入口”,选择学校所在的吉林赛区,点击“各校入口”,选择吉林建筑大学的报名页面;

3.点击右图右下方的“立即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

注意:

1、英语竞赛报名需要先注册,主要有两点:

第一,便于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

第二,便于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2、交费成功后,个人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并且组委会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退赛。

3、报名结束后,在个人主页自己参加的竞赛中,点击“报名管理”,进入报名信息页面。

4、参赛者下载电子版准考证之后,用A4纸自行打印。

5、将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学号、姓名、班级、指导教师信息必须准确填写),不要重复报名。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图 文 新 闻

最新新闻

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66037

学院电话:0431-8456621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